close
有什么,原因,功能,牙周病,是由于

提問: 牙齒松動的根源在哪?用什么方法可以保住牙齒? 問題補充: 我患有牙周病,牙齒松動,而且我牙齒發黃。可能是因為我平日也沒有太注重口腔清潔。但是我沒有想到會嚴重到這種地步。不太清楚像我這種情況還可以不可以治療不。真的可以不可以得到治療恢復健康的牙齒嗎?我后悔當初沒有好好照顧牙齒。 希望大家可以不可以幫幫我,好后悔啊`` 医师解答: 大部分的牙齒松動是由于牙齦萎縮引起的。牙齦萎縮是由于病理原因(如牙周病、糖尿病等)或生理原因(如衰老退化或遺傳等),導致牙齦出現局部營養代謝功能障礙,牙齦無法通過消化吸收到維生素養份,長期處于營養不良狀態而出現萎縮。有什么方法才可以牙齦直接輸送營養呢?恢復營養代謝功能的牙齦能逐漸康復再生,重新緊密包裹松動的牙齒。如想清楚以上問題隨時可以到愛牙網了解更多口腔護理知識!參考文獻:廣州愛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la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