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免疫力,部位,注意,薏米

提問: 痤瘡的形成 尋常疣是怎么發生的呢? 問題補充: 我腳上也長了豌豆大小的樣子很奇怪的東西,剛開始的時候只有一兩個,那一兩個長了兩個多月都沒有傳染過,我剛開始不知道是什么東西,過了今年這個暑假后,腳底上竟然傳染了好幾個小的,我才開始重視它。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是尋常疣。平時我都很注意啊,到底尋常疣是什么發生的呢? 医师解答: 尋常疣是人體感染人類乳頭狀瘤病毒HPV1、HPV2和HPV4而引起的皮膚贅生物。因其表面粗糙如刺,俗稱“刺瘊”或“枯筋箭”,多數患者的疣體在2~3年內可自然消退,故又稱“千日疣”或“千日瘡”。尋常疣的發生主要是由于HPV病毒的感染,次因與自身免疫力有關。該病毒可導致尋常疣、扁平疣、尖銳濕疣,已證實該病毒與女性宮頸糜爛和宮頸癌密切相關。尋常疣多發于年輕人,可發生于身體任何部位,手背、手臂、前胸、后背,面部均常見,依據特殊生長部位的不同又有甲下疣、甲緣疣、跖疣(腳底或腳趾,類似雞眼)。自行痊愈比例<1%。尋常疣的一般治療:1、冷凍、激光,適合初發極小(小于2mm)的尋常疣,稍大很難湊效,對甲下疣、跖疣基本無效。副作用是劇痛而且多次,有水皰,易復發。2、偏方:吃薏米,一般需要持續3個月以上。香蕉皮外敷。3、外用抗病毒藥物,應選擇無毒、無腐蝕性、滲透性良好的藥物,如清憂素、那可酊等,完全可以根治尋常疣,不易復發,應該是治療尋常疣等疣體的最佳選擇。在了解了尋常疣是怎么發生之后,一定要注意平時的生活習慣,注意自我衛生,加強鍛煉,提高自身免疫力。參考文獻:http://www.cqdb120.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la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