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他的,到了,才能

提問: 請問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問題補充: 本人(男)90年出生,我個人平時不喜歡說無聊的話,由于我的智商真的很高,小學拿過全國數學奧林匹克競賽二等獎,初中拿過全國物理競賽一等獎,我喜歡耍流氓,因此在學校了受到了高度關注,讀書時和男同學在一起也經常說笑的!但是不怎么和女生說話,我很害羞,還經常受到情書,老是不舒服,在學校很多女生都談我的事,而我卻不認識她們,除了自己班的女生之外,上課不少女生都看著我,讓我很不自在,之前所認識的女生又說笑,我現在都不理她們了,但是有些不理不睬我的女生又讓我覺得很不舒服,很矛盾?由于覺得讀書厭煩無聊,所以07年綴學,喜歡呆在家里上網玩電腦,幾年了,突然對玩電腦的興趣越來越大,喜歡電腦里面的世界,喜歡電腦里面的不真實,喜歡里面的所以的一切,包括哪些愛情和心理學的電影和動漫片!老是幻想自己已經進入了動漫的世界,我不喜歡現實的世界,明知是不現實的還在勉強沉迷著。逐漸我也不怎么喜歡出門了,出門覺得老是有人盯著我,和別人說話很不自然,笑著笑著就尷尬了,讓別人也尷尬,也不習慣在公共場所說大聲話,因為老是語無倫次,但有時候同學還是找我玩,慢慢我覺得哪些同學很討厭了,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去找他們玩或叫出去逛逛,他們老是說出去有什么好玩的,還一邊不停地問去哪里哪里玩,我說逛逛嘛,反正大家都閑著呢!不知道怎么的,個個都是這樣問,這個又是那個又是。最后都弄得尷尬走了,別的同學叫他們一次就應承出去玩了,于是我開始不怎么找他們玩了,他們出去玩也不告訴我,和同學去什么旅游野炊也不叫我一聲?我們平時不是好朋友嗎?吃的玩的我都請過!而且不只一次兩次。這樣對得起我嗎? 于是我開始厭恨他們了,雖然是厭恨,但也沒做什么對不起他們的事,有次有個同學結婚把紅貼拿給我,叫我負責拿給他們,我記得跑了一整天!嗯! 還有一個認識7年左右的老朋友老同學,離我家業不遠,讀書時整天一起玩,一起學習的,一起踢足球!有一年我覺得他的朋友感情變質了,我做什么他都拿我來出丑,上課說我JJ大條,又是還在女生面前說我放屁,我并沒有,開玩笑開得太大了吧?有次五一勞動節他打電話給我,問我在家嗎,我說在遠處了,問他有什么事,他說沒什么...我估計他九成是想問我借車的了,過了幾天,他把五一去玩所拍的照片放在QQ空間了,于是我開始更討厭他了,什么事情瞞著我無所謂,連大家一起去玩的事情都要瞞著?絕對無語了,接著我一天比一天討厭他,每當想起來就覺得他是個雜種,于是我最近也在QQ的個性簽名來描述自己的心情了,寫著:“我這一生人什么也不怕,最怕認識狗屎一樣的朋友”真奇怪,他似乎肯定我在說他了,他也在QQ上些著“我叫附近有一只狗,膽小的很,不用顯微鏡根本看不見!整天對著他吠!”開始我都不知道他在說我的,我還以為他跟他鄰居吵架了,之后接二連三地在QQ都是這樣寫著什么什么**,總之我寫一句,他就回一句,終于我明白他發現了,他發現我在說他,于是我和他水火不能相融了,我再也受不了,是他逼我的,我把他拉到黑名單,從此我和他這份友誼就這樣結束了.... 我開始討厭很多同學了,還有個經常來找有我,每次談話都是話不投機,在我面前說哪個人有錢,哪個人有勢力,談女孩子,和哪個女孩子做**更爽,自己還不是一樣沒出息。他也是經常找別的朋友,玩的很嗨了就拍了照片放上QQ空間,出去都不會叫我的,有次很久不見了突然打電話來說“有空我叫你出來玩,逛逛!....還說別人結婚了,問我什么時候結婚”我聽了就煩。。有時候他上QQ見到我就隱身了,每次出去玩都不叫我。和那個同學一樣,受不了,直接黑名單....又一個! 我很討厭別人說我像誰像誰?我只喜歡別人說我像鄭伊健,(之前有人說過)除了他,說像誰我都煩。我就是我,我就是鄭伊健,鄭伊健也就是我.. 說到我的鄰居了,他跟比我大一年,他有點呆呆的,但是我和他很要好,雖然小時候經常騙我,買東西在我面前吃,還挑逗我,但是我都不討厭他。不知道怎么的。我覺得他媽媽長得不錯,那一年我讀小學四年級再也受不了了,爬到他家靠近沖涼房那個墻壁,偷看他媽媽洗澡,有次我嬸嬸經過,我跳了下來,她聽到聲音然后走進發現是我開始無語了,嬸嬸終于知道之前偷看她洗澡的人是我的了,沒錯!我不是人。但是我真的控制不了....從此我再也抬不起頭看嬸嬸,嬸嬸也搬到別的地方住做生意了,這樣我才好過一點。 我每次見到我鄰居他媽媽都覺得不自在,雖然她沒有發現我裝她洗澡,但是我從那次被嬸嬸發現之后我很少到我那個要好的鄰居家玩了,也不再做那樣的羞恥行為!如今沒想到,那個鄰居還在騙我,我開始覺得他這個人根本不可靠的了,說好應承我的事情,總是不算數,換成你,你的感受是如何的?我今天決定和他翻臉了,再也不想理他,而且他爸爸也很瞧不起人,有部二手小車就狗眼看人低..笑死人..! 我現在除了和家人說話之外,和誰說話都不自然,包括親戚,朋友等等....親戚來我家,我也找不到什么話題跟他們說,很尷尬,我如今還紋了身,但是我并沒有后悔,不過親戚們看了都覺得我變了,不再是以前可愛、開朗的我,而是沉默寡言、性格內向、陌生的我。如今我一個朋友也沒有,沒地方去,對任何事物提不興趣,就喜歡電腦里面的一切,喜歡不現實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這個人天性叫真,對是非善惡過于敏感,尤其是偷看了人家洗澡之后,對你的性格影響很大,那是一根陰影,由于你老是懷著罪惡感,任何場合都忘不掉,好像全世界都知道這件事,就像一個瘸腿的人,老是懷疑別人嘲笑他的腿,即使是善意也當做不懷好意。這個陰影跟隨你太多年,導致你的行為方式異常。你要換個環境生活才能轉變過來,等到轉變過來以后再回到家鄉,你的處境也會改變的。到了新的環境,沒有人認識你,你的一切重新開始,但是因為你以往的行為習慣很慢改變,所以要給自己余地,可能要多換幾次環境才能適應,一旦你改得不成功就要換環境,省的有壓力。趕快下決心改變吧,以你的聰明,我建議你看看南懷瑾寫的論語別裁,換一種思維看待人生,事在人為,境由心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la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