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如果你,的人,自在,就像

提問: 和發生矛盾的鄰居和好如初可能嗎? 問題補充: 我罵了他,他也報復了,平靜后,我自己也想到自己在處理事情上有不對的地方,我本來很恨他們,但我討厭去恨一個人,挺痛苦的,我原諒他對我的傷害,想和他們談和,這可能嗎?我知道他們現在好像心里氣仍沒消,大家說我有必要去和他們談和嗎?大家怎樣看待我被他們傷害還要去談和這件事?我這樣做對嗎?丟人嗎?2010-07-31 23:04 提高懸賞90分 2010-07-31 23:04 時間過去大半年了。。。 医师解答: 永遠記住:自在掌握在自己手里。鄰居就像你的鞋子,可以不好看但是必須舒服,否則只是一粒沙,那種折磨比死都難受。所以如果你不能換個環境。最好是把鄰居關系處好。你設計一下道歉的內容,主要是誠意問題,叫對方感覺到你的真誠,不必講清楚誰對誰錯,如果你表面做到了,內心仍然記恨,那你就是胸懷不夠,就那種氣度了。道歉一定要面對面,或者找個紅臉的,當面批評你一番,比如你的父親或者大哥,有個說和的人比較好辦,以后見面多問候,但是不要因為諒解了就往深里處,那樣就是另一個極端了!不要在乎面子,那是假的,你內心的自在才是真正要追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la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