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初夜,脂肪,你的,都是

提問: 減肥后會有這樣的問題嗎? 問題補充: 我21歲了。。首先。我自己特別胖。然后現在準備減肥。因為談了一個男朋友。我沒有和任何人發生過關系。但是我不確定我處女膜在不在。因為聽說處女膜運動也容易破掉我很在乎現在的男朋友。他也相信我是處女。我們決定明年在一起工作。我想我們會發生關系。但是他說。如果那天晚上發現我不是處女的話。就覺得我欺騙了他。他說不一定是要血。。但是處女的陰道很緊。我就是想請問醫生。如果我的處女膜以前破掉了那第一次性交應該會很緊的。。但是我害怕減肥會導致處女膜松弛。那樣的話就說不清楚了。所以我想請問。減肥會讓陰道松弛嗎????(我減肥的方式就是節食和原地跑步。不吃任何藥物。就是運動減肥)現在我用手指往陰道里放的時候。。食指大概進去一半的時候會很痛。。是處女膜嗎?這樣的情況是不是表示我的陰道緊呢????請各位醫生幫忙回答一下。謝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運動不會倒至那里變松的,只要沒有性交過那里還是會很緊的,劇烈的運動有可能會使處女膜破烈但不會倒至那里松,只要你沒有性交過你就放心啦減肥不會減到那里,因為無論少吃還是運 動,最終的目的都是讓皮下脂肪細胞里的脂肪變少。女性陰道里 應該沒有脂肪細胞,而是肌肉纖維控制的,所以減肥對是否松馳沒有影響。而且處女膜因為運動破裂一般是創傷性的(比如硬物沖擊)或是運動量過大(比如長時間騎自行車)等等,單單跑跑步什么的不會破。 但是,這并不代表你就一定會在初夜出血。有相當多的女孩不知不覺的情況下處女膜也會有破損,比如小時候玩的時候不當心或是騎車什么的沒注意,而且就算沒破也不是100%出血,還要看你的處女膜的厚度什么的。 如果你是一定要在初夜見紅,最穩妥的辦法就是到醫院檢查一下處女膜的情況,你可以說坐在什么東西上硌了一下,讓大夫幫你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la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