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泡,性腺,我的,我是,我也

提問: 卵子發育不好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有做過治療的姐妹,做了孕前檢查發現卵子發育不好,做了什么樣的治療啊?我的卵子也不好。 医师解答: 因為我也不是很專業,只能簡單跟你講講,醫生大致是怎么給我治療的。我是在科美孕前產后調理中心做的。我做了好幾個療程,首先是檢測卵泡發育質量,給評定了級數(整個是三個等級),我的是較差的那一個等級,有量化的數據可以看到,做了三個月,運用了三種療法,一個是內分泌平衡療法,主要是通過生物反饋精卵優化療法,通過物理性質的刺激人的下丘腦—垂體-性腺軸,使性腺軸雌激素分泌增加,從而改變提升卵泡發育質量;另外一方面就是通過生殖器官功能恢復系統增強卵巢的血液灌輸量,還有就是盆底肌群鍛煉,使得盆底肌收縮。然后也有中醫的針灸、熏蒸等手段,按說要是達到二級(應該算是合格吧),但是就是穩中求勝吧,我又做了三個月,最后算是達到最好的標準了,醫生提示,夫妻兩人都處于最佳受孕狀態,所以就開始造人了。剛看了下病歷,他們前臺的電話是:0755-82125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la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