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岳父,我就,老板,哈哈

提問: 鐵觀音品種太多,究竟哪種鐵觀音口感最好?而且物美價廉!! 問題補充: 姐妹S說喝鐵觀音居然可以減肥美容,夏天喝茶更是止渴消暑,但是市面上鐵觀音品種太多了,究竟哪種鐵觀音的口感最好,而且物美價廉啊? 医师解答: 哈哈!雅韻閣茶業賣的安溪鐵觀音其實很不錯啊,屬于茶農直銷,價格便宜很多的。我上回在他們家網購的安溪鐵觀音送給未來的岳父大人,他老人家是一個鐵觀音愛好者!安溪鐵觀音是我岳父認為口感最好的品種。所以我就選中了雅韻閣茶業,并且他們家的老板服務態度很好!是先把茶業寄給你品嘗,滿意之后再付款,態度是非常OK的。哈哈,看岳父達人相當的滿意,我就樂了。所以隆重推薦給美女哈,也茶老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la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