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一切都,人了,心胸,朋友

提問: 煩 問題補充: 我老公是個不想去多想的人,遇到煩的事他就不理,和他很多次吵架中他就很不耐煩,我想溝通但是不行,他就會火的時候說你想怎么樣就怎么樣吧,意思就是離婚也可以,這讓我很煩惱,總擔心以后如果生了孩子或是更厲害的吵架他肯定也會這樣,我不能離婚,丟不起這臉,也擔心如果懷孕了他出軌怎么辦,老是不相信他懷疑他,我知道這樣不好自己累他也累,因為他以前單身時經常去妓女店的讓我心里過不去我知道是心理需要而且是以前的,但一想起或是看到黃色片我就覺得惡心就想到他也是那種男人,火就一下子上來了,想控制也不行,因為我和他都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我很想好好維持,不想失去,我想正因為這樣才讓我這么痛苦,但是我應該怎么樣才能擺脫心中的障礙呢?老是擔心和他離婚,又不相信他總是懷疑他,總覺得他經不起誘惑,會被其它女人勾走。他說過不會出軌不會做對不起我的事,但他說如果喝多了他控制不了,被人那個了就不知道了,他喜歡喝酒,幫幫我! 医师解答: 只能自己幫自己呀!都是過來人了,還是想開點吧,給他一點空間和時間,自己也交一些比較好的朋友,這樣心胸會開闊些,想開點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la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