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管,脊髓,也要,不可估量,危害性

提問: 脊髓髓內腫瘤手術之后,救命! 問題補充: 您好~請你幫幫我, 08年動過腦膠瘤手術(也放化療了,頭部一直穩定)~我媽媽于今年6月份肚子疼的很厲害~幾乎動彈不了,左腳有些麻木,然后去廣西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檢查,檢查得出病情:髓內占位,而且還是惡性的,是頭上的擴展下來的,哎~醫生說肚子疼和左腳麻木是髓內的腫瘤壓住了那個神經,醫生說動手術可能會癱瘓,哎~可憐的母親,我們也只有答應了,手術之后,四肢都能動,哎,但是醫生說:髓內那個腫瘤是惡性的,百分之百會復發(說已經又轉移了),而且手術之后~手術第6天醫生就叫出院了,叫回家慢慢恢復,也不叫我媽媽放療、化療?我不知道怎么辦啊,我們家很窮、我們家就靠我媽媽維持生活了, 我很怕復發,請問一下,這個部位能重復二次手術嗎?不管再怎么樣~我都想把我媽媽醫好~希望各位醫生給點建議~不要給那些安慰之類的話~我不想聽,因該知道我的心情,具體能有什么辦法醫的好呢?后來我去其他 2個醫院咨詢,一個中醫院說開中藥吃,能有效的防止腫瘤的發展, 一個醫院說,只可以放療,不可以化療,放療也是防止腫瘤的發展,中西治療那樣療效好嗎?我還是決定給媽媽放療吧!!!你呢~給點建議吧? 2010-07-29 17:59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脊髓髓內腫瘤是神經干危害性占位性病變。你媽的第一次手術很成功。值得慶賀,也要感謝手術醫生。給你媽治病的臨床醫生說的很對,不能化、放療原因就是怕損傷了神經叢,要是高位就會造成截癱。手術是首選方案;60Co,直線加速器,伽馬刀,,X刀等放射治療都會對骨質、神經、血管產破壞。放射治療可使血管周圍纖維組織增生。一部分血竇因血管內膜炎而發生血管脊髓腔堵塞。造成不可估量的因果。所以建議不做放療。至于將來的復發的腫瘤是不是可以手術這要看病人的承受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la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