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柳州,到了,我看,你可以,吃了

提問: 肚腩長出來了,怎么減會不反彈? 問題補充: 最近吃火鍋太多,肚腩就長出來了,穿連衣裙的時候就會看見圓圓的肚腩,好煩,怎么可以減掉?? 医师解答: 減肥是目前一個很頭疼的問題,我周邊的同事同學都得了肥胖癥,特別難受。也聽別人說了吃了很多藥,也天天堅持去鍛煉,結果還是沒有用的,所以我看還是去整形醫院做個吸脂好,見效比吃藥還快。我好幾個同學都去過了,推薦給你,現在柳州整形醫院很多的,不過我覺得柳州華美不錯,你可以去免費咨詢一下,在網上搜索一下就看到了,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la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