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全,勝過一切

提問: 我們一次偶然相遇在汽車上 問題補充: 我們一次偶然相遇在汽車上,他對我一見鐘情,要了我的手機號,后來我們發過短信聊過天,他讓我去見他,可是我想我們不了解,我害怕他是壞人,因為他只要一跟我聊天就讓我去找他,可是我害怕,畢竟不認識,我不想這么快去找他,后來他生氣了,不再理我,再后來偶爾上網跟我打聲招呼,又讓我去。我不知道該怎么辦,不知道這是不是愛情?2010-07-29 16:11 請幫我分析一下我到底該不該見他啊?我說讓他來找我,他一直說工作忙,讓我去找他,我不知道是他沒誠意還是真的很忙。。。 医师解答: 讓他來見你,安全勝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la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