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能,你把,似是,主神,生理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不知道為什么,我很容易受別人的影響。比如感覺有同學討厭我,我就會不受控制地經常去想這個人,雖然我知道自己是一萬個非常不愿意,可不知道自己為什么非要強迫自己去想,有時真的覺得很痛苦。這樣嚴重影響自己學習的心情和效率。我該怎么辦?怎么才能讓自己活得輕松快樂?希望好心人能告訴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自己對自己強迫 你把那種迫使官能呈現性能職務的強行發作 視為自主神經作用的主張了 這是一種錯覺 雖然當時感覺和體驗它似是 它與生理機制規則的屬性不符不能成立 引發官能錯覺是對你造成的影響 由它 讓神經官能入誤 這些 你需要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la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