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自己的,努力,女生,放在

提問: 我要怎樣追到我心儀的男生啊 問題補充: 我遇到一個感覺很對的男生。我們的班級相隔很遠的,也有很多女孩像我一樣喜歡他,他經常收到很多情書。不過他成績好得不得了,所以他沒有女朋友也應該沒有喜歡的人,也說不想現在談戀愛。最慘的是我很婉轉的向他表示了我的心意,他也很婉轉的拒絕了我。怎么辦啊,我又不舍得放棄他。現在我們都沒什么機會溝通講話,唉。大家幫幫忙啊! 医师解答: 那么多女生都喜歡他 而他都沒有去談朋友 說明這是個有目標有理想的男生 他知道現在是學生應該以學習為重 真是個不錯的男生你表達也表達了 對方拒絕也拒絕了 那只能默默放在心底啦 不要再去糾纏 那樣只能換來厭惡 哪怕去想他都不要 加油努力讓自己的學習成績或者各方面達到和他一樣甚至更優秀 或許這樣的女生才會讓他心動 即使他不心動你 說不定還有更好的男生來關注你哦恩 總之來說 讓自己變的優秀是完全正確的 那樣得到好男生的機會更大 加油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la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