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我是,原因,角膜炎

提問: 請問“安惠”醫師,我的眼睛出了毛病。 問題補充: 今年體檢時,醫生說我的角膜有點狀剝脫,讓我治療一下,視力有點下降啊,我很害怕,是大毛病嗎?請你幫忙。我去了很多網站咨詢,很多人是不專業的回答,還拉我去他們醫院治療,知道你很忙,也不知道你還來這里嗎?希望看到我的提問,請幫我吧。2010-07-30 11:58 提高懸賞100分 医师解答: 馨卉朋友:你好!我是不愛來這里了,主要是太忙了,醫院中標了銀行體檢任務,現在突擊檢查。 況且,我對這里感到很失望,1.有些網友不尊重人的勞動,提問后,看到解答就撤了提問。 2.也有人看到回答了,過期不確定,無音信。 3.還有的朋友回答不專業,很可笑,也誤導別人。(管理員也沒有把關)。所以,基本不來了,我現在專業網站那,有問題可以去我的主頁提問。你的提問:我認為,臨床上很多見,原因很多的,譬如:長期佩戴隱形,倒睫毛,春季卡他性結膜炎,淺層點狀角膜炎,干眼癥,淚液分泌不足, 嚴重的沙眼,結膜結石,異物。。。都可以引起角膜上皮剝脫,如果位于瞳孔中央部位就會影響視力,輕度結膜充血,不適。治療要對因,你還是請醫生確定原因,做一下熒光素染色,看看范圍,深淺,再治療。倒不是嚴重的眼病,不必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la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