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自己的,的人,你的,里面

提問: 小三陽,找工作永遠的痛。 問題補充: 很無奈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是因為一兩次面試,企業只會看到表面現象,卻無法真正了解你的能力。我最近嘗試了一個好的方法,想和你分享,希望你能找到合適自己的工作。我要人才網,是個很特別的網站,里面有針對個人求職者的人才展示,我已經把個人信息傳上去了,我的方方面面都可以寫上,這樣企業可以從各個方面了解我,不會以偏概全了,這幾天總能收到企業的面試通知。里面還有很多企業的崗前培訓室,讓我足不出戶,了解到企業的內部信息,OO~。你可以試試,會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la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