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本水源,痘痘,茶多酚,我的,我是

提問: 最有效的祛痘方法是什么 問題補充: 最有效的祛痘方法是什么 最有效的祛痘方法是什么 医师解答: 在這些令人眼花繚亂的去痘印的產品中,我還是認為木本水源茶多酚祛印修護乳還是可以的,因為我是一個木本水源茶多酚祛印修護乳產品的使用者,在這里我只想做出一個公正的客觀的評價。我以前臉上也痘痘泛濫,不相信一般產品能夠治的好,差不多徹底失望了,我用了木本水源茶多酚祛印修護乳之后,臉上的痘痘的變化很明顯,每天早晚我都清潔臉部,然后拍上保濕水,將去痘膏擠在棉簽上,小心涂于痘痘上。大概過了三四天,紅腫的痘痘也沒開始那么紅了,其它一些痘痘就開始變少變小了,接著再用過了一周之后,我的痘痘幾乎消失了。終于找到了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la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