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他不,寂寞,健康,你的

提問: 沒意思 問題補充: 你好,老師。我現在決得什么都沒意思了,現在我做數控車工兩年了。不敢說不錯了,自己覺得還過得去了,我沒朋友,也不知道和人聊什么,喜歡一個女孩看見也不知道說什么好。過后想想覺得有好多話可以說。,我一直都沉在一個人的世界。從小就這樣,也不知道不會玩了,我現在應該怎么做好啊,另外可能有小時候的陰影,10多歲叔叔說我以后飯都賺不到,那時叫我去做電焊伯父說我傻乎乎的在那里不說話,我也一直記得我那時剛做一天我就沒去了,后來我都是一個去廣州做小工,到杭州做油漆到現在做車工,父親也大了。現在更加不管了,弟弟學了開車現在有個事情做,我也只想平平常常生活,可覺得好難,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一個人如果有追求,他不會有空閑,他不會覺得有沒意思的時候。最多就是個寂寞。我曾經也有寂寞的時候,可是你知道厚積薄發的道理嗎?我有一個愛好,最大的愛好,就是剪報,看養生健康方面的知識。我一空閑下來,就看健康報,健康養生的電視節目,我記錄,我剪貼,我會很開心、很充實、很快樂!人在空閑時,有一個長久追求的愛好——寂寞、無聊、沒意思,等等都不會敲他的門!希望并祝福你能找到一個愛好——永遠追求它!并且它是積極向上的愛好!當一個女孩子發現身邊有這樣一個男孩子——她會敲響你的愛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la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