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自己的,都是,有一,都有

提問: 我感覺我很孤獨,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從小就很孤獨,也許是關于性格的原因吧,然而我學會開朗活波,讓人更喜歡我,也許他們被我感染了吧,我也有了很多的朋友,在學校的時候,可能關系好,但是不一樣以后出了學校關系就會有,或許社會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考慮人心的東西我已經出社會3年,以前交往的好朋友,剛開始一年內或許會經常聯系,后來都干脆不聯系了,也許大家都各有各的生活,也許談了吧,社會就這么的現實現在的我,我不喜歡交朋友了,也許是因為在我的身邊發生的事太多,因為在我困難的時候,聯系那些和我玩得好的所謂的朋友們,當我無阻的,失望,落魄的時候,確沒有一個人幫我的,我很傷心,忽然似乎明白了什么,就因為這樣我疏遠了他們,我不再于他們聯系,不聞不問,也許可能這個會影響我以后的交朋友,有的時候在工作或是感情上遇到什么不開心,好想找個人來聊聊,每次不開心一個人出去散散心,看著來來往往的人,覺得心里很難受,很想哭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曾記得有一篇文章里說,每個人在最靈魂深處都是孤獨的。沒有人可以替代這種孤獨。朋友不一定要天天在一起才算是朋友,正像你說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但你有困難時,是真正的朋友一定會幫你。要學會獨立,有些東西別人替不了。還有,有事要主動和他們說,不說他們怎么會知道。生活要快樂。這是永恒不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la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