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膀胱,眼睛,一是,不足,鼻竇炎

提問: 眼疼~~~~~~~~~~~~~~~萬分感謝 問題補充: 眼睛從高二開始疼,到現在八年了,期間基本上每天都在疼,連著后腦一塊疼,正常人每天看八小時電腦我看完后就受不了,而且晚上睡覺的時候后腦很疼,導致整個晚上睡眠都不好,雖然瞌睡,但是睡不著覺,經常醒來,而且多夢,我是靠后腦記憶的,后腦不疼的時候,我基本可以做到過目不忘,很痛苦啊,期間也看過不少醫生,結果是一次次的失望,每次去看的時候醫生很叼B,結果看完沒什么用,每次出醫院的感覺就是醫生就他媽是豬,呵呵,我是說那些庸醫的,希望高手不要介意,我眼睛應該不會有青光眼了什么疾病之類的,要不疼這么久行家應該知道肯定會出問題的,但我出了疼,別的沒什么,在這里也不期望能有什么好的解決方法,不過偶爾釣一下高手啊,如果真能徹底解決我的眼疼問題,別說100分,就是1萬塊錢,我也雙手奉上,如果我眼不疼,我得到的遠不止這么多,而且為這個問題也花費了不少時間和金錢,也不是錢能比的了的了~~~~~呵呵,各位高手看有沒有什么好的解決辦法啊,謝謝了 医师解答: 有兩點意見一是,眼睛疼不一定就是眼睛病。比如鼻竇炎眼睛也疼,嚴重了滿頭都疼。二是,膀胱經和腎經之間的關系,肝腎不足,膀胱經風熱也會出現這種情況。針灸比較好治,用藥比較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la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