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葡萄糖,答案,效果,員代為選出看樣子是藥物過敏,撲爾敏

提問: 好戲是過敏的皮膚兵 問題補充: 半個月前我中午醒來發現身上長了紅點,沒有癢的.我就去小門診那看醫生說過敏我就打了4天針.結果沒效.我就去了比較大一點的醫院看中醫結果那醫生告訴我說是濕熱,還建議我去泡溫泉,我就聽醫生的話打了3天針泡了3天溫泉,結果還是沒效.后來又去看了一位老中醫,他說是血毒,開了藥叫我回去煲來洗,給我一瓶血毒清,洗了3天覺得還行,本來那些長紅點的變干了,現在沒長的地方長了,而且很癢,癢到要吃氯雷他定片止癢才行,我問現在這到底是什么病怎么治啊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看樣子是藥物過敏,用葡萄糖酸鈣和V-C、撲爾敏等有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la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