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你,你是,你可以,女孩,自己的

提問: 父親說“有本事你就出去....” 到底是什么心理? 問題補充: 本人目前還和父母住在一起,經濟上還沒有獨立。有時和父親吵架的時候,我們兩個都大聲吵嚷,最后父親時常就會說出一句“有本事你就出去,別在家待著......”我聽了之后就真的想離家出走.....原來有過吵架之后和解的時候,他又會說那是氣話.......可他說這話已經不是一回兩回了。所以想在這里請教下大家,我爸他說這話到底是什么心理?是不是真的想讓我離開家呢??2010-08-01 01:55 前面沒說清楚,再補充一下:我是女孩,因為我現在身患癌癥,不是晚期,無法工作,也就無法離開家。 医师解答: 可憐天下父母心,不養兒不知父母心,我有一女兒8歲,爭吵是自然有的,有時實在忍不了動手打了她,過會可以這么給你說那真的是心在痛啊,我相信你父親是愛你的,那么對你說過后,他心一樣心疼,爭吵難免會有控制不住情緒的時候,經常重復的這么說你,是一種習慣,就象別人與人爭吵時帶什么什么的,是一種習慣,是出于無心的,可能他沒有考慮到你特殊的情況,會傷到你,這需要你們父女間的溝通,未必只有養兒才知父母心,你是個聰明的女孩,沒有爭吵時,我相信你可以感受到你父親愛的,多與你父親溝通,說你不喜歡他這么說你,你也是有自尊的人,溝通是消除隔閡最有效方法,有時女孩不愿意與父親溝通你可以和你母親說,你母親一定會提醒你父親以后控制自己的情緒的,好了我相信你是個好女孩,你父親一定是個好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la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