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的是,也有,我在,好了

提問: 我是腎陰虛還是腎陽虛? 問題補充: 手淫過很多很多年,現在已經結婚,房事時間短,四肢無力,每天都很困。陰囊潮濕。小便很少,不過我喝水也很少。肯定腎虛了,不知道是腎陰虛還是陽虛。我現在正在吃金匱腎氣丸。好想也不怎么管用~~2010-08-01 12:28 提高懸賞80分 2010-08-01 12:28 刷牙的時候老是惡心啊,想吐,有好幾次差點吐出來,我的牙膏和牙刷都是比較好的,也不知道是這么回事,啥毛病也有 医师解答: 給你說吧,你需要的是降低敏感度,而不是吃藥和手術,那些醫院顯而易見就是為了坑病人的錢,我以前跟你也有類似的情況,但是后來我好了,我在網上買的彪。汗。組。合。不。錯,,用了之后就真的自信多了,不光時間長了,而且耐力也不錯,一點也不影響過程中的感覺,吃什么的還是算了吧,那肯定不安全,我這個在網上買的,別圖便宜,還是貴點的好。相信我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la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