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人品,我不,女人,心理

提問: 我還有救嗎??我是真心求助的.... 問題補充: 今天一個人在家里一邊聽著歌一邊看<少有人走的路>..因為感覺自己19歲了心智還是很幼稚..所以就想看看...然而我看到某一處時就勾起了我的回憶...就是談到自律性的問題那里...說有些人不懂"先受苦再享受"的道理....就是這里令得我想起了從前...乃至現在也還是這樣.....不是我父母沒有教育我..可我就是沒聽進去..父母也不是不愛我....他們也很在乎我 至于友情..到現在為止.真心對我的朋友是有..但真正在乎關心我的卻沒有....然后就是愛情....傻傻的愛著不愛自己的她..屢次為她受傷...還被她欺騙了感情......我曾經非常在乎她的一切...在乎她對我的冷漠.冷淡..還有漠視等等...有時她會對我適當的關心一下..然而她也試過走在街上對我視而不見...但有時卻會對我異常的熱情..父母朋友們都叫我遠離她..說她不值得我愛..干脆絕交算了..我曾經一度的非常痛恨她....所以幾個月前我把她的QQ還有電話等一切的東西刪了.. 時至今日....我對她的痛恨也都淡了...再看見她時也都能夠跟她主動揮手了...雖然她還是一如既往的對我冷淡...但我還是一笑置之...可能是我麻木了吧...若是以前的我....我還會像個女人似的斤斤計較 而且...我現在還有些后悔...想起她的好...她對我出于朋友的關心....心里很矛盾...自己到底是不是失去了一位真正的好朋友呢..但我跟自己說過從此跟她斷絕關系的...不再跟她來往..... 而且,她比我小兩年....但心智卻遠比我成熟多了.....我恨不甘心.....我憑什么會輸給她...我現在像是把一切都看淡了...在人際交往中..尤其是跟異性的交往...他們怎么對待我都沒所謂了...像是之前我有一個異性朋友..我問她要東西.她說找不到..而我就說"那就算吧.." 而她卻跟我說對不起.....我很愕然.....然而我也跟她說沒關系....我并沒有怪她 我還有得救嗎???如果我從生活上的小事開始著手的話其實我現在真的是很迷茫...同時很后悔當時小的時候沒有聽從父母的教育...感覺年紀比我小的人..心智都比我要成熟了....很不甘心啊 医师解答: 我不知道你為什么還這么癡迷這個女人,因為身材?樣貌?人品?我覺得最不可能是人品,欺騙別人感情的,沒有人品可談。 你說她成熟,其他她也是很幼稚。我大你一年。我20.可是這種女人,我見得多了。他有時候不理你。而你越對她熱情,她就越不理你,是吧?這是出于女人同有的虛榮心,幼稚的虛榮心。她想在你的熱情她的冷淡中,向別人展示自己所謂的魅力。間接的對別人說:“看我多么有魅力,有男生追我,我不理他呢!!”為什么有這種心理,因為在女人的心里中,有人追求是很榮幸的,很驕傲的。即使對方不是很優秀。為什么有時候她又對你熱情呢,因為這熱情是假的,她在玩弄你呢。。。我建議你遠離她,越遠越好。這種女人不對你真心的。不會被你打動的。引用樓上的一句話“別人怎么說你有救沒救都不重要,外因是需要通過內因起作用的,只要你心里一直覺得自己沒救,即使別人的話語短時間觸動了,但是你還會讓自己覺得自己沒救,因為你潛意識里面沒有那種聲音.”無論你做什么都沒有用,她心理根本沒你,雖然她有時候對你熱情,但是她心理根本沒你,她還是不會和你在一起的。讀萬卷書不如走萬里路,多接觸不同的人,你的心智自然會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la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