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力,你的,放在,都不,不出

提問: 遇上小心眼的上司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經理不知道怎么想的 我請她吃上飯 過節送上禮 沒有虧她 這些只能頂幾個月的用 就又給我臉色看了 挑我毛病 不信任我 讓我非常苦惱 問題只針對我一個人 有時真不想干了 我在這個公司以經2年了 我不犯重大錯誤她還沒有權利去開我 就只能這樣折磨我 女上司真不如男的 要不不要吃我的飯 要不吃了就對我好點 真是數狼的喂不熟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俗話說:打鐵還要自身硬。我這里說的“硬”,是指業務能力。任何上司都不會喜歡一個沒有業務能力的員工。精通業務是一名員工在公司安身立命之本。今后,你的重點要放在提高業務能力上面,做到工作精益求精不出任何差錯。至于吃飯送禮,擇機而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la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