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都有,我一,常事,很久

提問: 隱形眼鏡每天戴多久比較合適?有沒有時間超長款的? 問題補充: 因為上班總是要加班, 不加班的時候會去健身,所以很晚才摘. 可是一般隱形眼鏡應該每天只戴8個小時,最長不超過12小時,我是遠遠的超了啊,而且每次眼睛總是感覺很難受,好干啊。可是框架的眼鏡實在是戴不慣,大家都戴多久呢? 医师解答: 我一HAPPY起來了十幾個小時是常事。。。我是戴強生舒日日拋的,所以經常戴通宵都沒覺得眼睛干澀過,建議LZ試試,如果總像你這樣戴很久的話一定要選擇好的隱形眼鏡,不過LZ貌似沒我這么猖狂~所以可以試試亮眸雙周拋,是硅水凝膠材料的,透氧性和保濕性都非常好,而且便宜一些!最近都有打折活動,舒日買30片送5片,亮眸是買一盒第2盒半價,我自己也去買很多存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la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