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腿,答案,原因,員代為選出,時間長回來

提問: 膝蓋和小腿骨疼 問題補充: 我今年25歲了,每次出去逛街時間長回來之后膝蓋和小腿骨就開始張騰,有時候受涼也會疼,不知道這是怎么回事,請朋友們給予幫助,解釋一下,我很害怕……2010-08-03 10:28 可是是膝蓋里面和小腿骨疼,我問了周圍的人都是腳疼會就完了,就我自己是這樣,我真是特別害怕,請問我要不要去拍個片子看看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每次出去逛街時間長回來之后膝蓋和小腿骨就開始張騰,有時候受涼也會疼.樓主自己已找到原因:勞累、受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la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