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霉素,氟哌酸,胃腸炎用

提問: 這到底是什么病? 問題補充: 我有個好朋友,今年14歲,她今天AM剛給我來的電話,說她肚子像火燒一般,一陣一陣的,感覺肚子里有股水,她站起來小腹就疼,躺著又感覺那股水蔓延到了肋骨下面。她爸媽給她吃了鹽酸小檗堿片,也給她喝了好幾杯熱水,但都不管用,可是我也不知道究竟她這是什么病,能不能給我點建議?(除了去醫院,她家離醫院太遠,我想要能暫緩她疼痛的好點子)謝謝謝謝!!!!!!附加:她昨天都吃了什么1.早晨(8點左右),父母不在家,自己攤的雞蛋餅2個,白開水一杯2.中午(1點左右),去鄰居家玩,合吃一碗涼皮(微辣),又吃了點西瓜3.下午(5點左右),回家,吃了一個墨魚仔(小吃,她媽給的),全家去加州牛肉面大王吃飯,她吃了一碗牛肉面,外加皮蛋豆腐和涼拌海帶,喝的熱橙汁(沖的那種)4.回家后(6點左右),喝了一盒酸奶(蒙牛單果粒,草莓味,剛買回來的),又吃了一根冰棍(苦咖啡),怕胃難受又喝了杯熱水5.晚上(8點左右),吃了幾小塊巧克力(Russian,她媽媽給的)她的排便情況:凌晨4點,她肚子疼得難以忍受,起來上廁所,排出來的水呈膿狀,混雜類似泥土顏色的……幾條5點37分第2次,7點38分第三次……(她給我打電話是在7點50)【我根據我的電話記錄整理的】 医师解答: 急性胃腸炎用氟哌酸或慶大霉素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la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