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各方面,的是,都是,能力

提問: 工作積極性受挫 問題補充: 大學本科畢業已經十年了,現在一私人企業工作,已經四年多了,工資待遇自己并不滿意,公司的發展我也不看好,甚至覺得并沒有讓家人為我驕傲,而是讓他們都不敢向外人提起我的工資。有了家庭有了孩子感覺換了工作并不很容易。工作盡了努力,問心無愧,接觸的朋友都說我善良、踏實,工作已經很出色了,但是自己的心態難以平衡!我該怎么辦呢,換一份工作,但是得是非常謹慎的呀!2010-08-03 14:05 公司很少給獎勵,有了小失誤確要扣工資。讓人感覺真是不舒服 医师解答: 人都是在不斷地成長的,其實你不僅是為公司工作,更多的是為鍛煉自己的各方面能力而工作。自己各方面能力不斷在提高,相信未來一定有機會提升自己的。人,應該把眼光放遠點。未來會更美好的。希望你早日擺脫消極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la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