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祝您,生理,多年,不好

提問: 請高人解答我為什么沒精神? 問題補充: 眼窩凹陷 臉頰脫水 人沒精神 眼睛無力 鼻癢 刺激就流鼻涕 喉嚨干 喜歡喝水 因為癥狀不是很重要 一直以為是身體虛的問題 主要是沒精神 雖然鼻子受不了刺激一直以為是過敏性鼻炎 另外喉嚨干渴以為是陰虛 沒跟感冒聯系在一起 這樣一直持續了2年 人實在沒精神了 眼睛凹下去 掙開都覺得為難 到醫院檢查了腎 一直以為是腎虛 沒檢查出問題 到這幾天 可能感冒加重的原因 喉嚨痛的不行就去打點滴 主要是消炎和抗病毒的東西 精神沒好轉 在另外一個醫生哪里開了雙黃連口服液 早上起來 眼窩充實了 有力掙開了 臉夾也沒以前那樣感覺沒得肉了 我一直想不通這個問題 想問問高人 這算什么事啊?難道困繞我這么多年的問題 讓我做事沒精神做的問題就是這個風熱感冒? 請高人解答一下這個問題好嗎。我很郁悶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困繞您這么多年的問題 讓您做事沒精神做的問題可能是這個風熱感冒,我也曾長期感冒。生理上的疾病,請問醫生。如果只是情緒不好,那么可以作心理咨詢。僅供參考。祝您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la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