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就像,就有,有很多

提問: 為什么自己不習慣與人相處了 問題補充: 為什么自己不習慣與人相處了 給大家說個事情吧 有一次我朋友找我 是早上8點多 我還在睡覺 就沒開門 等我9點起來的時候 因為是不上班 我在聽音樂 就把聲音開的很小 我覺得我這個行為很奇怪 我分析自己就是為什么怕見人了 怕別人回來找我敲門的時候聽見屋里的音樂很響 搞的我好像就是小偷那樣的心理一樣 我絕的我心里是不是有問題,改怎么去改正,有學心理學的嗎能否幫一下。 医师解答: 要是偶爾有這種行為也沒什么,人有時候心里煩的時候就是不想見人,就像一個人靜一靜,朋友有時也會使你感到很煩,覺得他打擾了你的生活。如果經常這樣恐怕就有問題了,畢竟人是社會的人,不和人交往,完全封閉自己是不行的。還是要膽子放大一點,要有自信,多在外面闖一闖,你會發現有很多樂趣是你一個人體會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la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