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道,自己的,都是,我不,但我

提問: 向“溫江煙霞”請教:相信面相、手相的人——心理健康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非常相信面相、其次是手相的人。先說手相,我從懂事起,也就是三歲吧!有一次早上睜眼,媽媽說,我來看看我們家的妞妞生命線長不長? 一看不得了,看了嚇一跳:我的生命線那是相當地長,都拐了彎,拐到手背腕子上了。那時,媽媽說,我一定會長壽!后來,一系列外界的因素,我自殺了!從四樓跳了下來,沒死,只是全身多處骨折,差點高位截癱,成為了一個殘疾人。住院期間,全身皺巴,手和腳,全部褪了一層皮。康復鍛煉期間,才發現手上的紋路變化了。原來的生命線短了,很短了。可是旁邊又新生了一條新的很淺的生命線。我現在,有兩條生命線了!只是新生的生命線,很弱,很淺,卻長過第一條生命線。==================================================再說面相,我原本認為人不可貌相,看誰都是好人面。后來,當我心理年齡成熟,以及經歷了人生的一些變故,和職場上的爾虞我詐后,我明白了,高鼻梁、單眼皮、薄嘴唇的女人就是刻薄的女人,日后會對你有傷害,所以要遠離!我又明白了,尖嘴喉腮的男人(如:我前夫),就是陰險的男人,將來肯定會讓你死得很慘!然而相反的,虎頭虎腦圓臉的男人,才是真正可靠的男人。(如:現在的丈夫)================================================我信!相信了佛,就信了所有的來之因,去之果。你信嗎?2010-07-31 21:22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呵呵,聽人說,只有經歷過一些事情, 或者一些變故之后,人才會信命,信佛!所以,坦誠的講,我不怎么信的,但是有點疑惑的,為什么易經能夠綿延2000年而不絕?但我相信,有天道,人道,世道,長久來看,這都是公平的,有些小伎倆可以得逞一時,終究,還是逃不了恢弘天道的。所以,人應該善待自己的內心,多做善事,當然不是無原則的。求得內心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la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